说真的,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写些什么..
我不再那么容易就找到感觉..
不再那么自在地畅游于自己的部落..

我想,或许是工作久了的关系..
这些日子以来,除了工作之外..
我仿佛没有其余的活动..

他说,我越来越像k.l人..
其实,我不否认..
我是真的变了..

这个假期,很冗长..
而我却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除了钱之外,到底我还有在为些别的而努力吗..?
家人..? 自己..?

我还记得,在我来这座城市前..
我告诉过权哥,我不会变..
可是,现在呢..?

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有任何愧疚..
我始终在给自己借口..
始终认为我的改变是环境所逼的..
陈彩晶,你怎么会变得这样..?

我不想自己越陷越深..
读书的日子,能让我找回自己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