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了
可是心情上还是没多大改变

还记得放假前
我要自己做的寻找自己
似乎没有什么着落

我常常会羡慕身边的人
羡慕他们总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很努力,很充实过着自己的每一天

我问过自己,那我呢..?
到底属于我的生活模式呢..?

曾经有尝试过
想像其他同学那样
积极努力参与学校的社团活动
可是总有很多的理由阻止往前走

或许,往那方向走的心不坚定吧
一个人想要,哪怕再多的原因
都不会是阻止你的理由
所以,我放弃了
我知道那不是我最想的东西

但是每每看见同学的照片
看见他们享受于那样的活动
那种羡慕的心情还是会再次颤动

安慰地告诉自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陈彩晶,你只是和他们不一样
不代表你的不精彩

后来遇见新的朋友
兴奋地认为自己终于转运了
我终于可以拥有属于我的一群朋友

可是梦想和现实
是不是一定要有距离
才能显示梦想有多美..?

我嘲笑自己
一直想要的生活圈子
原来是自己根本没有能力攀爬的梦

最近的感觉一直都是这样
好像原本握在手里的东西
突然强行要我放手
不管我再用力,我还是握不住

我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渺小
原来我要的,根本不是我能得到的

所以呢
现在呢
是不是我能抓紧的只有你..?

我仿佛太渺小
怎么似乎没有属于我的圈子

到最后
我不过是绕了一圈
回到了原点

1 comments:

一切隨緣吧!不要想那麽多,其實身邊的人士最關心你的。珍惜當下的一切,不用去嚮往別人的一切

13 January 2012 at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