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

假期结束

我没有回家乡
感觉有点内疚空虚

我是不是该回去多陪陪爸妈..?
我做的终究不够好

最近很缺钱
已经几个月都没有零用钱
我的储蓄就快山穷水尽

也因为如此
才会面为其难的
接了那份薪水这么低的工作

或许也是因为考量了未来的关系
就来毕业的我  再接promoter的工
对我而言  真的帮助不大

这份工作很轻松
对着稿子捻了上千次
最难挨的  莫过于被人盖了无数次的电话

唯一的好处是  supervisor人很好
很肯教  也很配合我们学生的时间

或许也是因为她的配合度
所以才让我想继续工作的念头

一直待在办公室的环境里
希望借由这份工作
让自己熟悉未来办公室的环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