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个月以后
我才再次写部落

我的生活
其实很多事值得被记录

可是日子不停在过
我却始终找不到静下来的时间

那么快一年又过去
2013年 其实我很舍不得它
2013年  是我人生最开心的一段日子

我好怀念那个学生时代
上课  读书  逛街  谈恋爱
做尽一切我最爱的事情

2014年 我开始踏入社会工作
离开家 离开一切我熟悉的地方
这对念旧的我而言  着实是很大的挑战

经过三个月的煎熬
虽然不会再时时刻刻念家

可是那种为了生活而被迫勇敢的心墙
只要稍微萌起想念之情
心就会不停隐隐作痛

所有的坚强
可以在那么一瞬间瓦解

所以踏入工作生活以后
我经常告诉自己
面对生活 要少点感触 多点付出

因为感触
没有办法让你回到过去

因为付出
至少你可以让自己过你想要的生活

2014年
我会勇敢 会坚强
好好度过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