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今天是新的一年..
然后大家都说着什么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haiz..
其实,说清楚点,今天和昨天有什么分别..?
除了要改口把今年说成去年,把明年说成今年,
还有把2009的日期写成2010之外,
我真的不觉得今天和昨天有什么分别..

破纪录,第一次我睡到接近一点钟..
因为知道今天自己没什么节目,
所以就故意睡迟拖延时间,打发时间..
快开学吧.. 这样的生活好白费..

他回去美罗了,剩下我一个孤零零在这里..
你好啊你,丢下我.. haha
去做你还没做完的事吧..
我知道就算你怎样不舍都好,
你也明白回去是你的责任..
所以快点做完你要做的事..
ok..? :)

今天去了云顶,跟上次去时的感觉很不一样..
也许是上一次是做巴士去吧..
我根本没有机会好好感受到那儿清爽的空气..
这次的我,打开窗口,闭上双眼..
我真的很爱这样的气候,突然有打算以后留在这里住..

虽然这次去没有任何的朋友,
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后悔去..
打开双手,拥抱这里的感觉,真好..
突然想到那晚在电视看到台湾的温度..
不知道那儿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我好羡慕哦..

这几天的我,都会好得空..
过了这几天,就要开始回我的忙碌了..
我欢迎忙碌..

1 comments:

我们就快可以见了~明天11点的车票, 回到去,我再去找你,教你游泳好吗?

3 January 2010 at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