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我今天才终于再次搭lrt..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搭lrt的感觉..
为什么他不明白..?

太久没搭了,价钱我都忘了..
也是太久没搭了,环境变了很多我也不知道了..
虽然以前搭lrt的情景和心情,我再也找不回了..
但,至少lrt还能帮我回味以前的感觉..
我很爱..

看着一站站的经过,那些风景还是一样..
抬起头看看方向牌时,一个个的..
我以前最爱这样到一站看一次..

以前,我常坐朋友的车到titiwangsa的..
那样的情景,也不可能了..

以前,我常和朋友一起搭lrt,
我们一起等巴士,坐巴士,然后我睡觉..
那样的情景,只在过去..

以前,和朋友一起搭lrt时,
站在反方向的我们,总会傻笑..
那样的情景,只能回忆..

以前,我很爱在lrt睡觉,然后我的头就一定会撞铁..
今天,虽然是隔了很久的时间,
但原来搭lrt,只有这个习惯是没有改变的..
我的头还是很丑地在陌生人面前大大声地敲了一下..
是真的很出丑又很痛,
但我不想改掉这个习惯,
它真的留了很多回忆给我..
不要叫我改,我真的不想..

有一首音乐,每次听起
我都会想起以前搭lrt和1st sem去上课的感觉..
因为这首音乐常会在我搭lrt时响起..
这首音乐,是我1st sem时的msg铃声..
我很爱它响起的那刻带给我的感觉,
但却也因此而害怕现在常听..
因为,我怕会破坏了它给我的回忆..

学会从家里搭lrt到学校,
是一个朋友慢慢一步步教我的..
知道我方向感差,他还帮我画了地图,
呵呵.. 谢谢你..
没有你带路,我以前
不可能那么勇敢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搭lrt..

现在,朋友..
有车的有车;
有男朋友的有男朋友载;
散的散..
搭lrt已经不再是大家都会做的事了..

我知道..
人,是要往前看的..
但过去也是很宝贵的..
没有过去,就不会有现在..
我只想,凭靠这一点一滴,
偶而能在我心里,
慢慢地咀嚼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