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当年

因为 glady 的一篇文章,
我从原本想要温习的时间拿来写部落..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容易感触,容易有 feel..

“如果当年爱的那个是你,那该多好”

这句话,也曾经在我心里出现过..
或许,我和 glady 都一样..
我们都曾经经历过去,才来到这里..
才会遇见属于我们各自的现在..

我曾经问过他,
“为什么我们不在中学时就相识..?”
我们的距离不远..
却偏偏注定了迟点的缘分..

如果,当年我们就相遇..
如果,当年我们就认识..
如果,当年我们就恋爱..

是不是我就不会有那样的过去..?
我没有办法对任何人坦白..
我只是希望我真的能忘记..

我曾经执著过..
当初把一只已经踏进tarc college的脚拿了出来,
是注定了我和他的有缘无份..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
当初把一只已经踏进tarc college的脚拿了出来,
会不会是注定了我们不偏不倚的缘分..?

我很庆幸,上天虽然给了我很多不开心的..
可是,还不算太迟..
上天总算让我们认识..
让我,遇见你..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自己做的一切..
现在想起来,如果没有这些..
我怎么会在这里写这一篇部落..?

我在过去,认识他和他..
然后我和他相爱,分开..
后来,我再爱上他..
最后,我难过我哭泣我受伤..

你在过去,认识她..
然后你们很甜蜜很相爱..
但最后,你们还是分开了..

然后,下一步..
我和你走到了对方面前..

还记得我们一起看的
“下一站,幸福” 吗..?

我们是不是属于对方的下一站,幸福..?

1 comments:

HEY!!!!!! my post was copy righted la. :p hahahaha joking la. dont sigh on the past, shud take a real look on the presence. :) Sometimes, we need to be more brave and confident. If u have feelings toward him, go for it. If not, then just maintain the friendship. We wont get hurt by that so as others. If u stay between, you're just get urself into a mess. :D GO GO, i support u

14 June 2010 at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