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很多朋友都面临到感情问题..

我常会有很多感情方面的想法..
不管是激动的,悲观的,乐观的..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不是最有道理的那个..

但,在他面前..
我总可以肆无忌惮地说自己的想法..
请容许我这小小的骄傲.. :)

对我而言,爱情最烦人的..
是身边的流言蜚语,
是身边的人所谓的“关心”..

人类,真的都在关心吗..?
如果是, 请收起你们肤浅的关怀..
用真心去祝福,去祈祷..
那,才是真的叫关心..

或许,
我曾被所谓的关心纠缠..
曾对所谓的关心失望..
才会如此激动,如此不屑..

这,很难怪人类..
毕竟人们都是旁观者,
都是凭靠自己的感官去发表一切..

可是,
不要让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意见去伤害到任何人..
好吗..?

朋友之中,他们的感情..
认同或不认同..
多多少少,谁都会有..

即使我们真的不希望谁受伤都好..
可是做出的决定,难道还能改变些什么吗..?
就算现在改变些什么,会比较好一点吗..?

我只能说,走到这一步..
我会祝福,也会耐心等待..
我随时准备好送上给人类的礼物..

不管最终如何,
我在乎的,只是我在乎的人..
你们,都是我真诚希望幸福的人..

爱情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我也在很努力地,很耐心地..
走我的爱情路..

有人曾说,
很羡慕我有那么好的爱情..
我只是想说,
我的爱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也曾有羡慕过的时候..
我也曾有被伤害过的时候..
我也曾有站不起来的时候..
可是,再多的时候..
也总会过的,真的..

不要说是我拿来犯贱..
不要说是我自己不懂珍惜..
我陈彩晶,
要认真的时候,可以很认真..

太多复杂的情绪..
太多放不下的曾经..
太多旁人的压力..
最终需要的,却只是时间..

或许,现在的我..
比以前勇敢,比以前不在乎旁人的想法..
若现在有人类来告诉我..
爱情里,
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怎么可以这样的..

我想,我会直接告诉人类..
那你曾有体验过我的经验吗..?
那你曾有感受过我的感受吗..?
如果没有,
请你收起你丑陋的嘴脸..
我不屑你..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
所 以,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与看法..
我尊重你..
但,你凭什么用你美满的爱情角度来衡量我的观点..?

我不是不接受意见..
但如果你的意见,伤害到我了..
我会反击..
这一次,我不会傻傻地点头..

为了维护我的爱情..
我会不顾一切地站出来..
我再也不会懦弱地躲起来了..
陈家的,你说对不对..? :)

爱情,没有那么容易..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人类,加油..

3 comments: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没有所谓的原则……
没有所谓的道理……
这就是爱情……

对它的看法人人都不同……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
没有人能够否定爱情的魔力……
是特别……
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会真正体会到吧……
*祝福*

9 July 2010 at 01:27  

对!简单就是幸福..加油吧..

12 July 2010 at 02:39  

对!简单就是幸福..加油吧..

12 July 2010 at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