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

以前,总有个人告诉我..
他很忙,要我别乱想..

当时,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有什么事是可以那么忙..?

可到现在,我终于相信..
也终于体会和了解..
原来,真的可以这么忙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才会更了解自己在他心中..
到底值多少..

生活,压力,功课,学业..
是真的可以很烦恼很忙..
但,也得看对方是谁..
才会决定要把自己的时间分配多少给她..

我在你身上得到的时间..
我不敢嫌少,可是..
难道我不值再多一点点吗..?
一点点就好..

或许,你从来不知道..
可是,你也是讲求 feel 的人..
还是,在我身上..
你真的找不到 feel ..?

不过,不要以为你很了不起..
在你过后,我其实还是有遇到有 feel 的人..

只是,那些有 feel 的..
也不知怎么搞的..
在他们身上,我总是看见你的影子..

有的时候,我已经搞不清楚..
到底我是真的对那类型有感觉..?
还是,只是纯粹在这类型身上找到对你的感觉..?

最近,我又有另一种想法..
我在想,或许我很早以前已经不喜欢你了..
只是,自己在跟 feeling 过不去..
是,这样吗..?

我不会再在你身上想一些有的没的..
只是,允许我说一句真心话..
从来没有跟自己有 feel 的人开始过..
这是我的,遗憾..

我相信,人类的感情是有分很多种..
至少,在我身上见证了这点..

你是那种有 feel 的爱情..
但,“有 feel 不是很大晒的”
所以,以后对着有 feel 的人..
我会幻想幻想下,就足够了..

因为我发觉,自己也许真的不适合有 feel 的人..
我还是比较适合八公的.. :)

1 comments:

你知道就好~:$

10 October 2010 at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