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0

最近,很少写部落..

也不知怎么搞的..
自从sem 1 结束后,
我在部落记载的事情越来越少..

我曾经很努力地想找回感觉,
那种畅游在部落文字的感觉..
可我,真的找不回了..

我的思路,我的情感,
曾在我的思绪里,不曾停止过..
我常会有很多突发奇想的想法..
可现在,怎么都没了..?

生活的步伐,人类的紧凑..
我已经把自己置身与其中了..
我成了这个社会里很现实的其中一分子..

每一天,我仿佛有忙不完的事情..
每一堂课结束,我就是赶时间..
我有多久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来观察人类与世界了..?

我一点都不爱这样的自己..
就像是社会的傀儡..
那么平凡,那么丑陋..

生活在这里,我真的能不变吗..?
我真的很现实,是真的..
是家里的环境,社会的压迫,还是自我性格..?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要的未来是什么,
但会不会就因为这样,我才让自己越走越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