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好多的思绪都涌进来,在这个十二月..

但,撇开其他不说..
现在,我想好好谈圣诞节..

一向来都不注重节日的我,
除了新年,根本没有其他日子值得让我期待..

但或许被身边的朋友感染..
有的在期待圣诞,有的在安排节目..
圣诞,真的这么值得庆祝吗..?

或许是prototype吧..
圣诞,在我印象里..
仿佛一定要有下雪,要有冷冷的天气,暖暖的心情..

但,我身在马来西亚..
我也没那个福分可以出国感受圣诞气氛..
所以,我的圣诞回忆几乎是零..

百货公司里零零满满的装饰..
其实,有哪一次有哪一个布置是真的让我爱上..?

对,是布置得很美..
但..
雪是假的,冰冷的空气也是假的..
一切只是为了吸引人类..

步出那个百货公司,
还不是一样面对酷热的阳光..?

或许,圣诞节对我的定义..
就是能够舒服地走在街上..
伸出双手,随时能握住的..
是上天给你最自然的圣诞礼物..

我要的圣诞礼物,是在冰冷的空气里,
用最温暖的心来享受..

最棒的圣诞礼物,
是最纯朴的圣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