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他谈了一些事..
是我来了这座城市以来,
自己发现改变最多的事..

写这么久部落以来,
我都用心记下自己的感觉..
但有一点,是我忽略的..

我很少写些关于我,陈彩晶..
但最近很多想法很强烈..
持续了很久,不散..

那一天,在书展买回来的书..
看了几页,
越是往下看,心就越逃避..

或许,是某些部分说中了我这个人类吧..
我心慌,焦虑..
仿佛就像害怕自己被揭穿似的..

也因为这样,让我更坚定我是怎样的我..
或许,很多时候..
我这个人真的太冷了吧..
没关系,我接受我是个怎样的自己..

读了快半年的心理学,
我没学会如何辨识他人..
但唯一收获最大的,
我想,是开始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加上,最近无意间和朋友聊起过去..
我提起那段不堪的中学日子..
细心听之下,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有他口中所谓的中学..

我最近一直在回想自己走过的日子..
从中学到现在,我可以平平凡凡过开心的日子..
我开始思索与了解自己..

都不懂该感谢还是责怪中学那些日子..
多亏了曾经的,才带给我这些改变..
没有它,还真的没有现在的我..

我不太去信任身边的人..
连他,也是经过了时间和事情..
才让我放下戒心与疑心..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但,我绝对不是会害人的女生..
大不了我只是..
会努力让那些对不起和看不起我的人不好过..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起水瓶座..
有一点,是我蛮很认同的..
水瓶座,一旦她把你当朋友..
会为你掏心掏肺..

但在这之前,朋友的定义
或许要经过很长的时间来考量..

他说,朋友我有很多..
这点,我不否认..
但就像我的爱情一样,朋友也分很多种的..

请恕我的过去,
我没有办法坦然地去接受和相信人..
中学那些日子,
谁是真心对我好与不好..
我太清楚了..

他们教会我,
朋友不一定是那种会真心对你的人..
他们教会我,
要不被欺负,就要比别人强..

现在想回,
要是当时没有他在我身边..
那个后果,不堪设想..

没关系,上帝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来了这里,我一直告诉自己..
一切重新开始..

在这里,再也没有陈彩晶..
在这里,我是nicole tan..
再也不会傻傻被排挤也要装坚强..

带着过去的经验,
学习开始一段更美满的人生..
不管如何,
我还是遗失了很重要的情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