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觉得是个很静的夜..
忙碌,让人类都身疲力尽..

总以为自己有几铁人的我..
终于,倒了,病了..

就像是已经有预感似的..
这场病,并没有太大的意外..

然后,因为一场病..
让我更深深感受,妈妈的爱..
就算相隔再远,
始终能感受到她那份暖暖的关怀..

她,是上天赐给我最棒的礼物..

最近这些日子,突然发觉自己..
好像有点,与世隔绝了..
除了自己的事情,
我就不想再去烦恼其他的..

或许,是我也已经自身难保吧..?
能够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
其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或许,我的问题是真的很小而已吧..
但,因为在乎,因为影响情绪..
它,从而扩大了..

问题,让我感受到..
它不只是一个问题而已..
是让我好好去处理及面对..
就像,
让我学会辨别什么是十九和二十岁会做的事..

但,我的智商真的很低..
我始终学不会如何从容地面对..

我不急,也不慌..
因为晓得,终有一天..
到了适合的时候,我会长大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