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太空

深夜一点钟,真希望自己能够入睡
眼睛还是红红,很痛..
但怎么都不比那种失望来得深刻..

或许
因为预备重来,筹备希望的心情
与这一刻实在落差太大
我真的没有办法消化

当所有人都告诉我有可能的有希望的
我只相信我们之间所经历的
当我几乎可以忘记最初的原因
我只看见上天停止我脚步的安排

我一直深信你是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很天真
没有本事了解自己,却渴望被人了解
我才会,才会这么地狼狈般的失落

你了解的
只是那个在你面前习惯撒娇耍脾气的我
原来,你从不了解那个总是带着一箩箩想法的我

有些事情,你不是不懂的
只是懂与不懂和是否会做,原来不是等称的

那天看见朋友写说
男生,是不能被宠坏的
那个时候我真的不认同,也很反对

可是原来放纵一次的谎话
是真的会延续以后的不诚实
骗我,对我说谎的那刻
是你选择用不真心面对我的信任
我有多生气多难过多失望,那是因为我有多信任

我不想再听那么多所谓为我好的言语
这比对我坦言在外面受不了诱惑刺耳得多

“ 当梦与现实交错,才发现爱变了空
昨天明天,都抵不过一个现在
我们都该学着,对自己坦白
爱太空,无法重来 ”

这首歌,刚听的时候我不明白
可是现在好像能慢慢感受了

上天最奇妙的地方
就是你永远猜不透它的安排意味什么

爱太空,无法重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