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
“这么天真的外表下,
不应该有那么多不开心的过去”

我看见他眼里的心疼
比起别人,我在他眼里真的珍贵很多
比起别人,我在他面前自尊也多很多

只有你看懂我
暴饮暴食之下的懦弱
也只有你
才会任我这么任性一番

你有我欣赏的流利英文
你有我崇拜的驾车技术
你有我渴望的温柔疼爱

其实,你什么都好
不好的是我而已

我看着这张脸
最疼爱我的男人就在眼前
下一回如果我能再点头
我希望,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1 comments:

如果我可以,我愿意心疼一次,狠狠地在你头上挥一棒。让你忘掉过去...我们不需要在一起,只愿你可以开心地生活。
老天爷,一个人坎坷了那么多年,就算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现在拥有的点点滴滴,已经够了...还清了...。

27 June 2011 at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