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6. 2011

天气热得爆炸
我的手脚,老毛病根本没有停止过

原以为skip 了一堂课
就能把assignment赶完
结果,什么都没碰

我今天煮了一锅的粥
原本想说吃一整天就煮多点
怎么知道就煮了一大堆

我看着那锅粥
突然就对自己说
“ 一个人,就要习惯一个人的分量
不会再有些什么替你吭完
多余的那些,只会提醒你更多的 ”

然后上网看了些文章
就突然很想写下

谈笑风华的悲剧亦是喜剧的闹场
不是每一个梦境都是有始有终
从前如此,现在亦是如此
我很感激生命中那些出现又消失的人
他们让我明白,梦想,梦想,只是做梦时的想法
不真不假,不浅不薄
有时候我以为我可以触及了那些幸福
有时候我以为那一切还是那么美好
有时候,有时候...
青春一直很盛大,可我却忘记了我并不是那个主角。
十八岁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的时候
我哭了,眼泪笔直的流淌进心膜里
它可以那么美也可以那么残忍
让你活在我十八岁的那一年,永永远远的在那一年,不退不进
直到分别后的一年里,我却还没能忘记你
而且还将那样不明所以的伤痛欲演欲惨烈

是的,我想起了你
看到这段文字,我就立刻想起你
那一年你说我们可以在一起时
那种感觉,至今深刻

习惯后来才满足自知的冷热
生活那么糟糕
乱的我找不到合适的头绪来分解那些困困扰扰
想你的时候我是哭着告诉自己
你已经过的很好,我不必再去打扰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我在想你,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还要想你
哪怕那样的努力会在思念里功亏一篑,我也决不放弃
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不会拿那些努力当玩物扔掉
生活不是你在折磨它就是它在折磨你
我想这样的反反复复,我终究有一天会适应

我想这段文字来得真是时候
因为我今天,特别想你
如果说这些日子,我从没挂念你
那才真的是恐怖

而我今天终于体会了“一半”里的那句
这张被单这张睡床,再怎么舒服都觉得太宽
那张床,让我特别想你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
就如那句话一样
我在想你,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更想你

这种感觉,也真的证明了
我当时的决定没有错

2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 June 2011 at 18:11  

相信自己! 加油!

4 June 2011 at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