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平静下来
不管在做功课,上网,听歌,搭巴士
满脑子总是闪过那些画面

如果这一切都不属于我
为什么要在我放下以后还来打扰我..?
我老是觉得上天其实很看得起我
总是觉得我比别人更坚强

下一次,如果我为了谁谁而落泪
我大概就是爱了
至少经过那晚,我连半滴泪都挤不出
我,更上一层楼了

匿名先生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你真的给我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所以,我把自己当成了你们的考验
我还是一样,我没有怨言

刚才看见陈家的写的那句
果然是陈家的,我们都对自己说了同一句话

过了这段时间,我们都会遗忘
没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