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6. 2011

我想,我是真的太想回安顺了
才会选择在这么忙的情况下还回去
换作是以前的我,一定不会这么做

我问过自己,到底想回去的目的是什么

因为想安顺..?
因为想家..?
因为陈家的sushi..?
因为炒锅条..?
因为妹妹..?
还是,因为他..?

或许,所有的理由都是理由吧
当所有的理由堆叠一起
就造成了我不能不回的结果

又或许,所有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我不过是找不到待在这里的借口
所以,安顺是我的避风港

我想用力地逃
逃回去那个我最熟悉的地方
即使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
因为我需要的不是什么解决方案
我只是需要放松一下

---------------------------------------------------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论怎么笑,还是觉得天空有片乌云
我开始觉得有些难过
难道真的就因为那个消息..?

“ 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一個回頭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
也夠了吧,我真的累了
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 ”

我都没了笑容,却还是不肯放下
我的倔强连我自己都傻眼
向左向右都不行
陈彩晶,你去撞墙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