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2nd year,好像感觉越力不从心
如果走到了这里,才来放弃是真的很可惜..

自从上了2nd year,就越觉得负担很重
我知道如果我push自己,勉强我还是能胜任的

可是这样不开心地推动自己,我能撑多久..?
而最关键的是,让自己不开心
到最后却还不是自己想要的

真的很无奈问自己,何必..?

可能我之前都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在乎
也不知道原来要符合资格真的那么难
那霎那,我真的很失望..

我拼那么久,努力,用心
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我的成绩是好之下
我得到什么..?

除了那一句,which department are u from..?
我还得到什么....

我承认
我不是那种越战越勇的人
我不是那种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的人
我不是那种遇到挫折就会保持乐观的人

一个小小考试差了,我会哭
一个assignment不好,我会沮丧
一个拿不到的scholarship,我会意志消沉

这么多年了
我扮演着好学生的角色
我扮演着勤劳读书的女儿
我很少在学业上让人失望

可是,原来自己对自己失望
才是最煎熬

我不是真的就想这样放弃学业
我只是想找个方法
能够在顾及学业之余,不必让自己太束缚

我只是想快乐学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