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出现
我想,我是要自己清楚记得这一切感受

如果我想喝starbucks,
你是不是就会带着像小孩般的我去买..?

如果我想买包包,
你是不是就会支持那个犹豫不决的我买..?

如果你看见明明怕晒的我走在太阳下,
你是不是会心疼我..?

如果你看见我走在雨中撑着伞,
你是不是就会走上前为我撑伞..?

最近有很多想吃的食物,也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努力地想着怎样能靠自己的力量
很想用力地展翅高飞,却发现自己的无力

所以那种欲望,参杂过去的幸福
不断在我脑海徘徊
我没有抗拒这样的情绪,也没有很激动
只是很小心翼翼地收集这一切感受

我的确是这样想的
失去,回忆,才会珍惜
我是一直这样地告诉自己
“你慢慢地品尝,让失去告诉你什么是珍惜”

这样一步步慢慢来
我相信,我总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或许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才会一直深爱我

1 comments:

ok la, u just ask, i wil do everything for you...just like what i have been doing last time. =)

19 June 2011 at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