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手

门铃响的那刻
或许我已经猜到是你吧

我看着那些东西
不断不断反问自己
这么好的男人,为什么你还可以忍心放手..?

我想我不需要妈妈,不需要别人
来提醒我来警戒我
因为我比谁都清楚

他始终守住了他的承诺
说过的事,他终究做到
他是我在爱情这国度里
遇见对我最好的男人

可是,我终究放手了
甚至在这所有的贴心与温柔之下
我残忍得很

你说过
你不过就是输给所谓的感觉

不,其实你不是输给感觉
你不过是输在我的执著
是我的执著,让我铁了心肠

你其实很好
不过是我太复杂
我有太多放不下的过去

我不想明明幸福就在身边时
我还总是莫名其妙地伤感
与其这样
放手去让自己释怀
让自己寻找自己
让自己学会如何去珍惜
才紧紧将幸福抓住

这样,不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