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dr.goh 提到 courtesy stigma
这是一种 bully case 的现象

只要一个人被排挤
所有的人都会陆续离开她
任何人想要撑英雄,想要帮助她
那个人也会慢慢被排挤

dr.goh 说,this is the point of bullying
就是要她与世界隔离
只要一个人走上前,其余的也会跟着这么做
那么排挤的意思就不存在了

隔壁的朋友,突然转过头问我
有没有想起我以前的事..?
我没有回答他,那是因为
我真的想起了..

陈家的
你就是那个莫名其妙要撑英雄帮我的人
然后也莫名其妙的因为这样
被那些人远离和讨厌

如果当时候你没有这么做
或许你的人缘会更好
也或许你不会失去你心目中的“女神”

那天晚上
我们尝试想要算清我们之间的债

我曾经在你最失意的那一段日子
鼓励你,陪伴你,让你明白最现实的情况是什么
不过,我也无意间让你失去你的初恋

你曾经在无数次我伤心难过时候
总会出现在我面前,用最无声的方式安慰我
不过,你也不小心地让更多的人误会我

就如你说的
其实我们之间根本就数不清
也因为这种数不清的感情
才让我们由始之终
成了那么好的兄弟

那天朋友说我真好
有个朋友可以谈天到凌晨三点钟
真的,我其实真的很幸福
至少在我需要人聊天的当时
你在那端也刚好想起我

陈家的
我要我们一直当狼狈为奸的好兄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