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时间,这样的落魄
其实跟那段时间似曾相识

我想我是真的需要时间
而且不止是一些些,我想要很多很多的

想要的和现实的,差距总是那么大
我一直想让自己好过点
我真的在很努力

这是我二十岁的年头
也因为这个年龄数字
我总是在面对这个年龄的摸索

我没有方向感
我的理想被现实吞噬
我的志气显得那么卑微

他说,要找个正确的人
或许就能离开这样的迷茫

他问,我怎么看待那些负面的新闻
我的心是愣了一下
毕竟我真的好久都没有再听什么负面的

我没有问他是谁是什么样的负面
但其实我很好奇
我只是不想被自己的好奇伤到自己

Piaget 啊
怎么你的 development theory
只是告诉人们怎样会形成 role confusion
却没有解答方案说怎么 solve role confusion

我是读心理学的
却连自己的心结也没有办法打开

我是读心理学的
却连想要自己开心也这么困难

我是读心理学的
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现实社会的角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