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

昨天第一天的课
竟然就能睡迟到
真有我的

很多人都问我
有没有后悔过

是嘴硬还是倔强
我始终坚持我想走的路

一切都还能撑得住
我是自怨自艾
也是自得其乐

所有的倔强,所有的坚强
在我开始病的那一刻
什么都瓦解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痛哭流泪
我不想自己明明难过得快要死掉
还要装成一副打死不要紧的样子

或许我就是这样的犯贱
就是明明知道有些事情是我该珍惜的
我还是固执地选择让自己失去

唯有失去过,我才可以感受它的重要
也唯有失去,我才可以学会珍惜学会知足

我打给妈妈,什么难过的事我都不敢向她说
我不想再听见她说我笨
我不想再听见一大堆我没有办法消化的话

如果这样的决定最损失的是我
难道我自己会不清楚吗..?
但我要是已经很了解这样的结果也一意孤行
那是不是代表我这样做的目的
一定比那些损失有更大的意思..?

我只是需要支持和勇气
我不是需要你们一而再,再而三重复告诉我
这条路有多坎坷
路是我自己在走,难道我不会比别人清楚..?

1 comments:

加油啊!!
无论如何只要铭记我们这帮朋友都会在你身边
一切会变更好的

18 May 2011 at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