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能够的话,我都选择少online
开始发现其实我的emo都来自于网络

发现这点很好
至少过去这几天,我都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那几天情绪不好的时候
真的几乎精神崩溃的感觉
陈家的说,我每天这样来安慰说服自己的方式
跟精神病患者有什么分别..?

呵呵
有这么夸吗..?

我想,不管是physically还是mentally
我已经开始可以接受这样的生活

生活,其实真的很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乐观,真的可以让生活变得很简单
我天生就不是那种乐观的女生
不过,我会努力,努力让自己开心

就像你曾经说的那样
开心,最重要

那天姐姐来接我放学
然后,我听见其中一个朋友说
我真幸福

其实真的就那么简单的一句话
若我拿以前来做比较
这一种幸福不过微不足道

但是我没有 :)
我很满足,很开心地接受这句“幸福”
对,我真的很幸福
有这位姐姐疼爱,我简直应该无话可说

连续的这几天,都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事
我真想一点一滴地记录下来

我要好好地经历生活
让自己吸收更多更多的
要做最好的陈彩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