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跌

一日复一日
其实有时候我真不明白自己为了什么

或许就像我对陈家的说的那样
每一个人都有他们选择的生活模式
我的并没错,只是我必须让自己开心
那样才有意思,才有意义

就快开学了
每一个人都在安排着自己的时间表
我似乎没有顾虑,也没有犹豫
决定了,自己也懒得再去思考

或许,我是明白了生活中意外的可能性
不是每一件事情安排好了,它就随你所欲
有计划有安排不是不好
但你却还是得准备好改变的心态
不然,真的会跌得很痛

写到这里,我才突然醒觉
我一度以为自己的心态已经调整好
原来,我终究还是高估自己
我真的,已经康复了吗..?

counselling 始终没有圆满结束
我的目标始终没有再回来
我的斗志也始终没有再奋发
那个不断往前冲的陈彩晶,好像已经越来越远

连我自己也开始怀疑
这一次,真的有跌得那么严重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