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突然就觉得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我的生活开始恢复那种平静的规律
唯一的改变
或许就是那班朋友闯进了我的生命

我其实很享受和他们做朋友
至少在他们当中的友情
是我之前再怎么努力也找不到的东西

但是开始了的友情
我却同时害怕终究会结束
除了陈家的之外
我好像总是没有办法紧紧抓住任何友情

算了吧,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那么多,不要再顾虑那么多
此刻,我最想做的是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这个学期
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学业与工作之间拿捏平衡
换作以前的我
怎么可能会在开课了还接一个月的工做..?

或许,我的确比以前更需要钱了
我真的太渴望自己能够有能力
现在的我没有本事能让父母享些什么福
但我唯一能做的是
别再让他们为了我的费用而操心

或许,我同时也不想再让学业绑死我自己
我不想再次让学业成为我生活的重心点

我承认,得不到的奖学金后
在面对学业的态度上,我的确改变了很多
曾经的我,为了学业实在牺牲太多也失去太多

可能得不到的奖学金也不全然是件坏事
至少现在的我不必再让这三个字捆绑我自己
我是时候要放下这个包袱

新生活的规律,welcome you :)

1 comments:

朋友~Good luck for ur 新生活的规律~ 希望你能在新的生活里找到属于你的天地~找到你要的快乐~不再emo~不再悲伤~无论是开心或流泪,真心的朋友会一直陪着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加油~^^

11 September 2011 at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