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身,原本是想做assignment
可是原来早晨的情绪也特别容易有起伏

看见姐姐的房间是空的
就再次提醒我她回hometown了

我也好想家
突然,这个早晨特别想念妈妈

以前在家时都不会特别爱粘住她
后来在这个城市生活
才发现,不管我在外面多开心多难过
妈妈的怀抱,才是最温暖

要不是为了工作
我也不必这么狼狈地思念家
却又归不得

好几次,因为功课因为想家
我都很想放弃工作
却还是要自己咬紧牙关不放弃
我不能老是那么容易放弃

从昨晚就一直重复听着一首歌
- 那些年 -

的确是有想回过去那段时间
但是想想下也不对
毕竟我中学那段,没有歌词那么美丽那么动心

歌词一直又一直重复的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听到了这些句子
就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当年那么懦弱
毕竟有些事情,长大后会更没有那份勇气

我一度以为错过的
或许可能还有重来的机会
但是我只顾着自己想
却忘了已经过了多少年

其实,我应该明白的
错过的是无法重来

继续那些读不完的journals
早安,陈彩晶
give me a smil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