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笔记本,满满的list
我要做的事情还真多
但是现在很累,什么都不想动

昨晚突然收到工作的通知
虽然不是真的炒我鱿鱼
但我就是有种被fired掉的感觉
真无奈

薪水无端端减少了
是会担心钱不够用
不过或许这就是生活的另一种安排
工作没了,但时间是多了
我可以更好好地专心课业

昨天再次去了counselling
不把心情和想法说出来
我真的不懂原来我改变了
她说,我长大了,成熟了,有进展了

我其实真的很开心
我庆幸自己终于想通了
至少,我不再捆绑,不再执著了

或许,我应该感谢那班朋友的出现
他们让我发现
我的世界其实可以不止是那么小而已 :)

今天上了biopsychology的课
每一次认真地想面对这科
心里总会忍不住冒出一句话
“我又不是要当医生,到底是要学这些神经线来干嘛..? ”

然后今天就对着荧幕那些我看不懂的外星语
不断又不断的觉得自己很笨
天啊,真的是很psycho咯

才开课两个星期
整个psychology department的气氛就感觉很凝重
包括我自己,压力真的大到一个点
一直又一直告诉自己,冷静冷静,慢慢来

第一次要run experiment
第一次认真想join committee
第一次尝试PAL tutor
从现在开始,我希望我的生命不一样

最近很努力地在学习生活
有种脚真的踏在地上的感觉
很实在,很充实

经一事,果然真的会长一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