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身,好像一整晚都没睡好
还要莫名其妙地做梦火山爆发
梦里逃命逃得我累死,真无辜

心里总是好像怪怪的
或许我是知道什么原因
但我还是很努力地在控制

太久没有这种心情被牵着走的感觉
我其实超讨厌的
不上不下,不左不右,乱七八糟

想到昨晚一班朋友坐着聊天的感觉,真好
其实昨晚那样的情景
我已经梦想过好多好多遍

但是,梦想梦想,是只有做梦时的想法而已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我还有梦想是可以被实现的

是他们成就了我的梦想
常常想起我们认识的过程
总会觉得,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不迟不早,不推不进,就在这个时候
所以,我是那么地相信命中注定和缘分

今天list好了要做些什么
但看来都是没有办法如期完成
精神果然不太好

可是,一想到biopsychology
然后,再想到这个semester要run的experiment
我简直头快爆炸

慢慢来,别把生活逼得太紧
give me a smil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