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
结果晃了几个小时
什么功课都还没做完

刚才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好像很久没有听到她声音了
也好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好想她,下星期真的该回去了

听见她的语气
就知道她很担心我们
尤其是知道了姐姐搭 taxi 的恐怖经验

放心,我会尽最大的能力保护自己
因为我还要爱你一辈子 :)

不懂是不是知道了弟弟学费的事
开始有点懊恼,有点担心
如果婆婆不再资助
单靠妈妈,真的可以吗..?

一直都很希望自己能帮上什么忙
可是越有这样的想法
就越感受到自己的无力
在这个阶段,除了不依赖他们
其实我什么都帮不了

我在想,如果当时我选择 form 6
他们是不是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我从来不后悔做这样的决定
可是如果我的坚持委屈了他们
我还能这么理所当然地说我不后悔吗..?

我很爱很爱她
在爱她的面前
我第一次感受到
什么是所谓的,看着爱的人
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很想快高长大
很想独立,很想有能力
很想用尽我所有的力量
去保护这个一直在爱护我的女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