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ime

终于终于都有时间了
才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
可是感觉就好像很久很久
或许,我想说的事有太多了吧...

上个星期的今天
他们帮我拍video
想回那天的时候
突然很怀念
我,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真的衷心地感激他们
video不简单,很费时
可他们用心的努力和认真
真的已经足够抵过一切瑕疵

那天晚上,去了overtime
那是我,第一次 :)

很享受那种感觉
很享受你们说的wink wink点的感觉
总感觉那个时刻
可以很放纵很敢死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那是我第二次喝那么多
但或许我是的确还没醉完
你们费尽心思想知道的答案
仍然是个谜

你们,我就在说着你们
不要再那么好奇地想知道些什么
从我写那篇部落
我就打算不再去想

因为我不想再像过去那样
太在乎一个人的感觉,太难受
所以为我好,就陪我一起忘记

我曾经以为去这些地方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你
因为,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我终于可以知道你爱去的那些地方
到底长什么样子

但是那一晚
我没有想你
拿起酒杯喝酒
我不再想你了

这是我当晚醉了回家后
才发现的事
然后那一晚
我不再因为酒,而想起你难过

我不晓得这一次
是不是又是自己自以为是
自以为可以放下
最后却还是失败

可是至少现在
我可以不再难过,不再执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