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回去时间很短
开始有点后悔跟车回
浪费了很多时间

不过每件事情总有它的好坏
因为跟车的关系
我看见更多我以外的家庭相处

表妹曾经跟我埋怨
她说,她妈妈不疼她,偏心
她说,她感受不到家人的爱
她说,她很羡慕我有那么爱我的家人

当时我不以为然
因为天底下怎么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
一定是表妹自己还未感受到

可是有些事情
没有亲眼看见,感受过
真的不会了解到事实的情况

我突然又再次庆幸
庆幸我有那么善解人意的好妈妈
庆幸我是家里多余出来的那位成员
可是我爸妈还是那么爱我

这次一回去
爸爸就一直在盯着我看
这是他第一次
呵呵.. 原来他觉得我瘦了很多

然后今早起身
那盘我最爱的虾
妈妈说,是爸爸特地买给我
他懂,我爱吃 :)

然后桌上那些一盘盘的
这个女人,又不懂几点起身为我们准备
看见她慌慌张张,忙进忙出
我一直拉着她的衣袖跟着她走进走出

心里一直在想
是不是长大了就一定要和家人分开..?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再需要和她分开..?
什么时候我可以一回到家就大喊妈妈..?
什么时候她才可以坐下来好好休息,不再为我们忙碌..?

上天是公平的
我曾经埋怨它不公平
但是我忘了
它已经把这世界最美好的事情降临给我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爱自己的家人
所以,这份爱不是必然的

我,超幸福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