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

很久都没有这样
一个人在家,躺在沙发看戏
我其实最爱就是这样

这段日子
我是有想你的
只不过
想你的时候,我习惯去否认
不想的时候,我却总爱在逞强

刚才想着吃什么的时候
我想起你
如果你在,你一定会打包上来和我一起吃

那天在carefour买东西
我想起你
如果你在,你一定不会让我一个人提着那么多的东西

走进watson里
我想起你
如果你在,我们一定会待在里面逛很久

他们送我上学的时候
我想起你
如果你在,我一定会躺在你身边睡着

我是很懒的人
正因为我懒,所以我念旧
我懒惰再去习惯新的人新的事

所以我一直有很多戒不掉的习惯
我习惯牵了一双手就不放手
我习惯了那个人的拥抱就不再换
我习惯了那个人的气味就会爱上

而现在我又必须
再学习戒掉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不再依赖,不再懒散

我知道你是好男人
而我竟然没有努力去挽留
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后悔

可是我谢谢你
以后我再回忆起,一定会感激
曾经有个人那么爱护我深爱我

“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一定也有本事坚强 ”
你不在,我会很勇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