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打算写部落
只是就突然想记录现在的心情

这个学期
一直以为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所以我应该可以再向前冲

可是已经来到了midterm的阶段
我好像还是没有恢复自己的元气
我其实懂的
我懂我没有再像之前那么努力

这个学期老爱把“放轻松”挂在嘴边
而我就好像真的任由自己放轻松了
是我还在逃避付出的用心..?
还是我已经厌倦了一直努力..?

朋友都说我这个学期变了
我已经不再像是以前那个凡事执著的nicole tan

我以为不再执著放松脚步,会是一件好事
可是当我看到自己的功课越来越不受我控制时候
我开始担心,开始害怕
会不会我就这样一直下去..?
会不会我真的从此就改变了..?

我已经模糊了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在放松和执著当中取得平衡

刚才朋友post了一个video给我
那首歌,我从以前就很喜欢
可是却一直都不知道哪里来的歌

我看见那双手在钢琴上很柔,很美
突然就勾起了我一些回忆

我记得我曾经信心满满拍着胸膛地说
不管多久以后,我以后一定要学钢琴
因为,那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
开始长大就发现
在现实面前,梦想可以变得很卑微

为了更好地生存下去
我一直将梦想延迟再延迟
然后,梦想就开始远得我再也看不见它

到最后我放弃
人嘛,难不免都是为了生活而活
梦想梦想,是只有做梦时的想法而已

我已经不晓得要怎样继续走下去
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1 comments:

不要放弃你对钢琴的梦想..我还记得我们都说过以后会学..我从未放弃..还在等着那一天

12 October 2011 at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