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midterm
原本以为应该不会太兴奋
毕竟结束midterm
不过是代表了assignment的开始

但看来这个midterm给我的感觉的确很糟
结束了它,仿佛就像告诉自己
所有倒霉的,不开心的
全都过去,全都要遗忘

所以从考场出来的那刻
我真想马上去看场电影

今天在朋友考试前
稍微和她复习了social psychology
那时候没有了声音,咳嗽也蛮严重
可我还是坚持想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诉她

现在回想才发现
对于学业那份热忱,一直都在
所以我才那么着急希望她不要放弃

重新看回social psychology
它贴切生活,真实碰触社会
我才想起,为什么我曾经一度那么热爱心理学
压力与包袱,原来已经压得我看不见自己

ERB form 今天也知道了结果
是approved了,但很奇怪
我没有开心的感觉

这科目,的确让我痛苦很久
好像是我的阴影我的伤口一样
稍微提起,总是很难按耐心里的难过
要怎么鼓起勇气才能再面对..?

今天终于都去搞定了我的电话
不晓得以后会不会后悔
为了方便以后打给妈妈,方便不用老是reload
希望这决定,是对的 :)

换了后的第一个感觉
想在这里告诉一个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存在过
又或者之前的那些都是误会

不过,我现在已经换了postpaid
谢谢你这一年多以来的用心
如果你真的存在,如果有机会
请让我知道你是谁 :)

病情,开始慢慢好起来
其实就算我的生活再怎么糟糕
我始终还是幸福的
至少可以感受到很多人的关心

谢谢我的dear去金马伦前还记得我
谢谢你的一百号和早上的那些来电
谢谢你那些大小包的干粮
谢谢你毫不犹豫地送我上学
谢谢你那么爱睡还是从床里爬了起来

还有,谢谢你
gor gor 说,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说,谢谢你一直用心爱护我..

这场考试
很漫长,很煎熬

我哭过
想过放弃

到最后
我依然没心没肺地笑着
到底我想要怎样
其实,我不懂

现在最想的
是把所有的都停止

我想
好好休息
不是一两夜,而是一段时间
让我再收集勇气
继续走下一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