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在考试期间病,真折磨

声音都沙哑了
我还是很想用力讲话
或许,我真的认为这把声音很新鲜

每一次生病,都会想起你
所以这两天,想你的次数特别多

朋友介绍我听林俊杰的新歌时
我想起你
你以前总是很爱也很注意他的新歌

看着朋友递给我的喉糖
我想起你
你也是很爱买这个牌子这个口味的给我

看着朋友帮我打包的食物
我想起你
你总会知道我爱吃的是哪个档口的食物

坐在朋友的车里
我想起你
你车上的一切,我都很熟悉
可是现在的车上我陌生得很

朋友载我回家时
我想起你
我已经太习惯在这款车上睡着
可是现在身旁的不再是你

他说我应该让他照顾时
我想起你
我记得,第一次我病了的时候
你一整夜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想起的这些所有事情
才让我发现
这两年,我每一个时刻都有你在身边

我常会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待我长大以后
我会后悔曾经的年轻贪玩让我学不会珍惜你

那首歌,他唱说
“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
这句话,会不会一直都在诉说着你的心情..?

和朋友谈起男生的条件后
我才发现
你的高度,你的穿着,你的身型
原来都是我心中理想的

我知道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已经很好很完美
可是我还是笨得像个白痴一样
一直坚持着那些我无法言语也无法得到的感觉

放你走
我知道,以后我一定会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