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了group counselling
没有想过自己的情绪会那么夸张
真的自己也被自己的眼泪吓到

或许,是那个counsellor的关系吧..
这么久以来,他是第一个
我觉得真的有站在我角度为我想的人

当他一字一句慢慢说出来的那些话
我真的真的很不由自主地掉泪

" i saw an excitement in your eye
but you said you already give up the hope
it's hurt, it's pain
when you cant get something that you really want "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
知道我受到刺激的人很多
知道我跌得很痛的人很多

可是他们每一个人说的话
不过就是表面安慰我
再不就是鼓励着我说我可以的

我其实也不以为然
反正已经习惯这个社会的态度
何况,跌倒终究还是得靠自己站起来

只是今天,就这么突然一个人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袒露我的心情
那么温柔,那么谅解,那么明白

我真想在他面前用力大哭一场
仿佛我终于可以不需要再坚强
我可以不用再听见有人对我说“我可以的”

我只是想任性
我只是想说,我不可以的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累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真的很痛

可是在很多人眼里
我终究是个2nd upper class
我终究是CGPA more than 3.2

是不是就因为这样
我连认为自己失败的权力也没有..?
是不是就因为这样
我连受伤也要被认为我是可以的..?

一直以为我已经可以勇敢面对这个事实
我没有想过,原来再提起
还是可以感受那种失望那种痛跌的感觉

有些伤口
揭开它,还是会看见
里面都是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