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陈家的喝茶
这是我们第一次单独

以前我们都不爱单独喝茶
总是感觉很奇怪
可现在沦落到只有我们两人
我们还是得生存的

他一眼就猜得出是哪一个
陈家的,真有你的
果然我们这些年的感情
不是叫假的

不过同时间他也说了很多
很多我一直都知道
却又不认真去思考的事

这个人,他身上
其实没有一点是应该吸引得到我的
连陈家的一眼就看得出
所以,我终究是不能不承认

他没有像他那样的气质
也没有像他那样的魅力
可是,我是确确实实心跳过
不是吗..?

这才是我一直最在乎的
因为四年里
他是唯一唯一能让我心跳的理由

所以我已经不去思考不去顾虑
因为消失太久,渴望太久
所以已经不想再用逻辑去分析
为什么是他..

那一次
不过一个的顺便
TMD真混蛋

我听见了 “暖心”
那首我认为只有幸福下才有的歌
然后我脸上的笑容
是我连想骗自己都很牵强

一切应该还是有挽救
毕竟这一切感觉没有曾经那么强烈
它不过因为消失很久
所以我才那么着急慌张

所以,陈家的你放心
应该只是错觉
应该只是一时吓到而已
一切还没定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