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5

终于我熬过了week 5
原本就知道这个星期很煎熬
但是没想到做足心理准备
我还是有想崩溃的感觉

星期一的presentation
我没有准备很多
但是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
我的确有点沾沾自喜

或许我的人生就是不能有自信
因为自视清高,因为莫名其妙的自信
星期二的presentation
简直没话说,是差到一个点

那一刻结束
我真的很想打死自己的心情
明明可以做得很好的事
为什么我偏偏那么烂..?

那种失败的感觉
对不起自己的感觉
面对自己,真的无地自容

这星期,那些挤得满满的课业
再次让我感觉很多的无力
一直以为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努力,耐心,体谅,放松
就可以解决问题

可是就如朋友说的那句
真的简直就是在挑战我的极限

因为讨厌过去的自己那么执著
所以不管这个学期如何
我都一直要自己不要发飙
可是分数是我的,我终究不能那么无所谓

那个晚上
当所有的事一起涌上来
真的真的很想放弃
第一次在功课上觉得那么不知所措

我,nicole tan终究不是神的女儿
我还是会有慌的一天

但是再怎么觉得慌张
也比不起看着那些现实的
还要觉得失望难过

我是一早就料到事情的进展
只是我没有预料会那么out of my control
因为相信,我始终认为会有分寸
而到最后,我真的很无言

"human being have to be selfish in order to survive"
那天就是看见朋友写的
然后才会开始莫名其妙闹情绪

也因为这样
那些在你面前我没有预料的眼泪
才会那么不受控制

昨天考过了biopsychology
不过就是一个class test
结果搞得我们大家都好像在拼final
它果然不是一个开玩笑的subject

这个星期终于过了
明天就可以回家,开始有点迫不及待

还有,这个星期我一直还想说的是
谢谢你们,在那两天的贴心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