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星期一的感觉
星期一生活的脚步很快
总是有很多忙碌的事情
这样的感觉,很实在,不颓废

昨天用了我两天的薪水买了课本
朋友看我好像很手快,不犹豫
其实我痛到,一个点

不过同时我也庆幸假期时有打工
至少我现在想买就买
不用因为用家里的钱而内疚心痛

最近学校功课压力有点大
尤其是现在这段时期
害怕着ERB form 被 reject
担心着presentation 做不好
顾虑着experiment 到底行得通没有
烦恼着到底怎样才能胜任biopsychology

我现在才深刻感受
心理学,真的不容易读

今天终于都去了PAL mock session
真的比考试presentation都紧张咯
一直以为自己办不到,但是有些事
不曾尝试你不会知道自己的能力其实到哪里

我其实有打退堂鼓的念头
但是还是硬着头皮逼自己勇敢
有太多的人告诉我 "you can do it"
所以,我也勉强着告诉自己
i can :)

这两天突然觉得很开心
这几年来
我想,现在这段日子是我最想握住的时刻
我终于摆脱了奖学金的捆绑
我也,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朋友

朋友,那天你打给我
然后这是我第一次这样跟你坦白
我其实很开心
终于有人和我分享了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你让我一直一直没有办法实现的梦想
切切实实出现在我生活
从今以后,我终于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别人
我也有姐妹淘了

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幸福
幸福这种感觉,这是四年里第一次重现
我一直拜托上天
不要不要,不要再带走它
我珍惜,我惜福,我满足

1 comments:

亲爱的朋友~
加油吧~
我会永远支持你哦~ <3<3<3

27 September 2011 at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