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每一天,感觉都会很期待写部落
除了知道有朋友总会很用心地去看之外
也许是心态改变了
我想,记录更多现在真实的感受

昨晚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看那么夜的戏
也是第一次家人并没有阻止我

我尝试问过自己
这样的出去,这样的夜归
我的功课我的时间,值得吗..?

我想,陈彩晶真的变了
除了功课
现在的我还想把握功课以外更多的事情

或许是以前的我都没有办法寻获这样的生活
所以我才这样一直让自己紧紧抓住学业不放手
原来手放松点,才不会弄疼自己
这么简单的道理,我现在才晓得

才睡了三个小时的今天
原以为靠自己的意志力撑过八点的课
幸好还是听了朋友的意见
买了杯咖啡,效果还不错
至少两个小时之内都没有打瞌睡

然后拿了昨晚凌晨两点多print的资料交给tutor
what the...... 炸到咯...
这个print错,那个print漏
果然,这就是凌晨print notes的效果 ==''

我今天再次深刻感受到
为什么每当我告诉别人我是读心理学时
他们总是认为很厉害的感觉
因为psychology,真的很难读

这一次,当所有的报告和考试一次涌上来
我突然觉得psychology真的很刺激
我想,我开始慢慢找回喜欢读书的心
所以我才会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的有挑战性

我爱读书,更爱上我选择的心理学
但我越是紧紧执着
其实不过是违背了我当年决心要上大学的理念

手放松点,才不会弄疼自己
give me a smile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