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坚强

度过了忙碌的周末
离开了功课烦恼两天
明天的早课,再次努力

那个下午得知supervisor的分配
老实话,那一霎那
我真的晴天霹雳

怎么也没想过
我再怎么倒霉也好
都不会落到只有第五的选择

可是事实终究这样
我真的只有第五的选择

我真的很痛心
这个学期开始至今
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我知道自己曾经的颓废
我一直竭尽所能弥补我所有的过失

可是有些事情
不是只要你知错就可以弥补
不是只要你肯改进就可以一帆风顺

我有好多的怨气,好多的不满
大家一样是学生
大家一样给相同的学费
我们都是平等的,不是吗

那为什么他们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那为什么我就要接受别人不要的

好多的为什么
真的让我很崩溃
好多的不公平
真的让我很气愤

为什么一定是我
我真的好累了

这些年来,这些不公平太多了
我到底还要问多少遍的不公平
才可以得到一个答案

抑或
这是我这辈子都得不到的答案

若是这样
除了接受,我还能做什么

我终究败给上天
我以为我可以熬过你
可是有些命是只有你能支配
而我,无法反抗无法逃脱

不是我已经接受
不是我已经不在乎
不是我已经够坚强

我只是
已经没有办法再颓废

我没有选择能再去抗拒现实
我没有再多的时间去伤心难过

因为
继续颓废比坚强站起来
更需要勇气

那个下午
我陈彩晶
终于很勇敢
把愤怒的眼泪
一次流完就够

我不能,不会
也不要再懦弱了

“答应过你,要坚强”

给所有爱我的人
回报你们的爱
是我给自己的承诺
我答应,我会坚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