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在乎,是不是会让彼此都好过..?

这个问号
是昨晚那一吵后
我一直在纳闷的问题

如果不是我不想你累
如果不是我心疼你疲倦
如果不是我担心你功课
我不会心烦你的事情,我不会和你争执
而这样,就能减少一次吵架的几率

如果不是我在乎你的想法
如果不是我顾虑你的心情
我不会介意你的脸部表情,我不会紧张你心里的想法
而这样,又能再减少一次吵架的几率

每一次争执之前
我要是少一点在乎你
是不是事情会变得好一点..?

你说
如果在一起不在乎
那还有什么意思..?

我说
如果在一起却一直争吵
那意思到底又在哪里..?

每一次吵架
你说这样很辛苦
我何尝不是..?

所以我反省,我检讨自己
我真的一直努力想做最好的自己

我有告诉自己
不要每一次火爆脾气
不要每一次都不满意

是不是我天生就脾气不好
所以不管我再怎么忍耐
仍然徒劳无效..?

我曾经相信我们的爱情
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开的画面

可是最近一直听见你说顶我不顺
一直听见你说其他女朋友有多好
我开始质疑自己相信的事情
会不会太过天真..?

我这一刻才记起
这样天真的梦,我曾经也有过
但到最后他选择以我脾气为由背叛我

陈先生
你不知道的是
这是我最近一直在害怕的事情
我好害怕你会是第二个他

不要说我不相信你
我真的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真的不能不去想

我很骄傲
一直只愿被爱
要我承认爱一个人多深
我一直觉得是智商很低的事

要我写出
“很害怕失去你”
你知道多需要勇气吗..?

到底怎么做才是最好..?
到底怎么做才不会争吵..?
到底怎么做才不会让你顶不顺..?

到底怎么做
才是爱你最好的方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