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生活
没有工作的日子反而最难熬

因为多余的时间
我会把重心放在情绪上
让思念不停在自己身边打转

这一刻我发现
原来思念  不是一件好事

刚刚和陈先生闹口角
原来我们没有想象中坚强

陈先生
难道你没察觉
面对我  你总是最缺乏耐心

向你倾诉
你却告诉你心里满满的烦恼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面对的不是我
或许你根本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你不明白我也好
我不明白你也罢
反正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有的误解

所以我从来只会告诉你
公司的事  同事的事  家里的事
却从来不会告诉你
每一天  我的内心到底怎么过

因为说了  你帮不了我
说多的话  你甚至会觉得压力

我也一直以为
其实我不说  你应该也会明白
你是最懂我的人  你应该会感受到我心里有多孤寂

但原来并不是
你知道  不代表你感受到

也或许是我们都看轻了  
我对你的感情  有多依赖

经过starbucks
我会对自己说
要等你来了再一起去

看见想吃的食物
我会对自己说
吃了也没有你一起分享

宁愿选择和你吃过的食物
用这样的方式来安慰自己  
我和你其实并不遥远

常常想起去槟城的时候
那段很简单却又令人怀念的记忆

我常常会把新加坡想象成是槟城
把它当作只是一条桥的距离
至少有那么一刻  我觉得心可以不这么痛

我常常会在心里重复唱着那句歌词
“被梦想分割两地  用思念熬过孤寂  不停想你”
在心里唱得很用力  仿佛把心声唱出来  心就会好过点

但原来不管我做再多  也是没有用

我肚子疼得发抖
你不在我身边  用手温暖我的肚子

电脑和书包重得要命
我还是得自己扛  因为你不在

我想说话的时候
没有机会好好说给你听

听见别人周末和另一半出去
就会提醒我  我是一个人在这里

不管我在心里做再多努力
也抵不过一个事实
而事实是  你真的不在我身边

我承认我是失去耐心
失去那个假装不着急的耐心

我再也无法假装温柔地告诉你
“别压力  慢慢来  我可以一个人好好的”

我其实根本就不好
我明明就需要你得很
我明明心里就害怕得很
我明明就很想你现在就在我身边

对不起

“如果我孤单  会不会谁明白
想象着  再见面却怕自己不勇敢
想拥抱  在你胸怀

时光隧道  传来回音
请你听一听  
那是我们当时  幸福约定

让我们靠近  想悄悄告诉你  多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