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加坡几乎半年
我始终还在思索同一个问题

为我和陈先生做的这个决定
对我们两个人是不是真的都好..?

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内疚
以为只要陪伴他度过这个时期
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当我发现
原来责任之下包含的爱情
是目前的我无法承受的

我就知道面对陈先生 
他不再只是我的陈先生 那么简单

生活中面对他
我总是为了补偿而对他好

面对他父母
我连头也抬不起来
那一刻我就知道 事态严重

原来起跑点一旦错误
不管如何乐观安慰
就是无法摆脱那个点

我一直相信命运这件事
尤其在我和陈先生的事情以后

为了两个人未来才作的决定
最后竟然伤害了我们自己的感情
不讽刺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