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你说
想要我能够在你身边
好好管着你 远离猪朋狗友

所以不管前面有多少阻碍
你还是来到了我身边

两个人靠得太近
摩擦多了 热情淡了

和你在一起最大的收获
就是让我学会了
如何在一起争吵却又好好珍惜着彼此

吵架不是问题
不爱了 才是问题

你说我教会你很多东西
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
感激你愿意聆听我的

美中不足的是
你似乎没有发现
只要谈起任何你不想听的事
你总是用最冷漠的反应忽视我

你说的 要我管着你
你说的 要我带你走对的路

怎么每当我做你说的事
却总是被你推得那么远

我们是彼此最亲密的人
我说的 我做的 都是为了你好

即使你真的不喜欢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忽视我..?

我只是说了你不想听的话
我并不是真的做了什么错的事
你明白吗..?

曾经沾沾自喜你的改变
到头来才发现
我用伤害自己来换回

这有什么好自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