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听钢琴演奏来写部落
这样的感觉 心情可以平静很多

刚才看了很多我们之前信息的内容
不得不再次说 热恋总是美好的

昨晚看见一句话
觉得简直刺中我要害

“过了热恋 累不累..?”

爱情一开始就达到巅峰期
怎么走都是往下玻

你没有了嘘寒问暖
我没有了善解人意

是爱情脆弱得很  还是
其实我们只是被爱情蒙骗的傻子..?

从来没有比现在还要更懂得珍惜
可是却偏偏还是卡着过不去

我告诉自己
没关系啦 当作经验学习就好
要不然 当作是报应终于出现也可以

转牛角尖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不通

不明白这 不理解那
所有情绪不断侵蚀我
我感受到的除了是你的冷漠以外
再没有其他

试问要这样的女人
如何善解人意 如何温柔体贴..?

我也曾经疑惑问自己
是不是当初自己伪装把你骗了..?

后来我才明白
我没有骗你 更没有变了
还是原来懂得体谅和冷静的我
只不过  不是在最在乎你的时刻

包容体谅 冷静分析
这所有都是局外者的角色扮演

我现在没有办法包容你了
因为我每一天都会面对你重复的厌倦

我现在没有办法冷静分析事情了
因为我每一次都会看见你转身忽视我

如果真的说变了
我是真的变了

变得更在乎你 紧张你
不会再像之前那样 当作试试看就好
我变得会全力以赴地去爱你

吵架时候 会更激动
冷战时候 会更难受
哭泣时候 会更痛心

所有的负面情绪
都在我身上加重了分量

所以 爱 这个感觉
对你而言就变质了

原来啊
你不喜欢我这么爱你
拜托 早说嘛

会不会你自己也矛盾了..?

你想要我信息你
当我找你的时候 你觉得普通
看过也就当没一回事也没回复

你想要我保留时间给你
我把时间都放在你身上
满心等待你回来
你觉得我要求的注意力太多了

要深爱你
却要保持距离
不然你教我怎么做..?

每一天面对你
我都必须很努力
才可以看起来毫不费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