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过

好几次我都差点忍不住开口
好几次话到嘴边也就吞回下去

因为这次以后
明白并不是谁开口的问题
而是你根本不愿面对我

不想一哭二闹三上吊
更不想再用眼泪来说服你

如果你不愿这就是结局
你总会做点什么的

如果到最后你什么都没做
不管是为了面子 还是为了一口气
事实就是 任何理由都可以是你离开我的理由

这次任谁我都没有开口倾诉
只是这样一个人在大街上走走晃晃

我还记得那晚冷风很大
我一个人望着夜空 望着篮球场

好像所有记忆突然浮现
先是当初那个放不下的记忆
是他让我看清楚自己有多固执

后来是当年那段伤痕累累的
是他告诉我这世上真的有坏男人
而坏男人不是拿来怨恨 是感激

后来想到陈先生
原来不管哪个时刻
想到陈先生 我心里还是一股暖暖的

因为有陈先生
我才发现自己应该好好爱自己

因为你曾经那么爱我
我不能不好好爱自己

突然发现
原来恋爱会让女生智商变低

不管现在遭遇的是什么
我绝对不会说什么单身很好
还是我以后不会再相信爱情这种屁话

我还是会好好过
会做好最初的那个自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