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会等一个人多久,
别说你会爱一个人多久,
如果你要的不过是和他在一起的机会。

别把自己看得有多痴情,
别把自己看得那么专一,
如果你可以在另一瞬间对别人动心。

别说你可以忍受多少的寂寞,
别说你可以为了谁而坚持多久,
如果你已经为自己找到别的目标。

这一刻,我讨厌爱情。
讨厌爱情的甜言蜜语,
讨厌爱情的一瞬间美丽。

说什么等,说什么爱,
说什么承诺,说什么永远,
全部都是屁话...

我很怕,我其实怕得要死..
我怕历史重演..

爱情里,每一个人,有哪一个是不一样..?
不是这样,就是那样,不腻吗..?
我很厌倦,
厌倦同样的伤害,
厌倦同样的难过,
厌倦同样的难堪,
厌倦同样所谓的爱情...!!

别再说爱,
如果你真的爱,就别把爱说出来。

别说我是固执的,
如果你重来没有经历过。

2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 March 2010 at 20:43  

这篇文章,我超级认同咧!
每一字每一句,我都举手赞同!

8 March 2010 at 22:27